别叫我泡芙老师

我码字很慢

宇仪|恋爱日记(2)

-没有强制时间背景设定 看个乐

-张婧仪的日记本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10天

  天气渐渐变冷了,真的有冬天的感觉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14天

   下戏的时候喝到了他给我煲的红枣桂圆汤,我其实不太喜欢吃红枣,太太太甜了!但是陈飞宇就要看着我把它咽下去,好痛苦,我其实最想喝热可可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15天

  戏里给我剪了一个小刘海,超级超级短,有点丑丑的,好奇怪。陈飞宇安慰我说我这样有点像樱桃小丸子,说我是萌萌人(不过萌萌人是什么意思),他就只有嘴最会糊弄人!

  看久了其实还挺顺眼的,嘻嘻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20天

  累得有点精神恍惚,今天大抱特抱了一下我们二猪宝宝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21天

  陈飞宇胖点怎么了!胖胖的抱着才舒服呢。网上的人都不懂!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23天

  这傻子竟然大早上就蹲在我酒店房间门口就为了给我一个早安吻。男人真的是!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29天

  宝宝给我煮了热红酒,喝了暖暖的热红酒我可以好好睡一觉喽!

  

  恋爱134天

  我常常问陈飞宇喜不喜欢我,他每次都回答非常非常喜欢我。然后我今天白天又在手机上问他,他说晚上要来找我用实际行动表达一下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50天

  有好一段时间没见到他了呀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57天

  陈飞宇。每次写下他的名字就会不自觉在心里多默念几遍,也许是我的滤镜,总觉得这几个字连音律都很好听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60天

  今天是圣诞节。

  陈飞宇把屋子装扮的特别特别好看。他订了特别大一颗圣诞树,上面挂了很多小袜子和小礼盒,他让我以后一个一个慢慢拆。他还给小豆仔买了红色的小帽子,结果戴在了我头上,还说我像圣诞小鹿。豆仔今天也很开心,好久不见了一直往我怀里钻。

  我们陈大厨做饭真的是一级好吃!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66天

  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跨年夜!我其实心里特别激动,但是我忍住了没有表现出来。我们一起去逛了超市,然后带了很多好吃的回家。回家的路上飘起来雪花,好浪漫!我跟他讲说我想起来了朱韵和李峋的那场雪,他抵了抵我的脑袋,笑着说我还真是个念旧的人。才不是念旧呢,那场雪也特别有意义,因为是我和他经历的第一个下雪天。

  回家的路上看到了糖炒栗子摊,我才迟疑了一小会儿,他就已经买好栗子然后把它揣在我怀里了,好暖和的。他今天穿了黑色大衣,围了我给他买的新围巾,特别帅!我故意钻进他的大衣抱着他,他顿了一下,然后就紧紧地回抱住我。

  回家后我们简单快速地解决了我们的晚饭,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着我们新挑的电影,我泪窝浅,偷偷擦擦眼泪,他说我矫情,是爱哭鬼,我反击说他嘴巴真欠。还有啊,快到零点的时候,陈飞宇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堆烟花,太惊喜了!!

  他站在楼下让我和豆仔,站在楼上阳台看烟花,外面飘着雪,他就站在这片大雪里,满足我这一年最后一个愿望。

  陈飞宇,真好啊,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完整的冬天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67天

  啊啊啊啊昨天喝的酒没放好,今天早上起来全都倒在地毯上了,臭死啦都怪陈飞宇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68天

  我要回去上班了……舍不得离开小狗,什么时候能再抱着陈飞宇睡觉啊,真的很舒服(哭哭

  

-TBC

-回礼是一点放完烟花后的()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