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叫我泡芙老师

我码字很慢

宇仪|恋爱日记(1)

-没有强制时间背景设定 看个乐

-张婧仪的日记本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天

  陈飞宇今天跟我表白了,他从背后掏出一书花的时候还把我吓了一跳,他表白讲的话好傻哦,还把自己讲的眼泪哗哗流。但是真的好可爱好真诚啊,我也很喜欢他呢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7天

  我打视频的时候跟陈飞宇说我有点想吃上次吃的梅菜扣肉饼,他说饼可能做不起来,但可以给我做梅菜扣肉吃。他把自己的厨艺吹得可厉害了,哼哼,什么时候我一定要吃到他做的饭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1天

  好想陈飞宇啊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12天

  我们俩是不是有心灵感应啊,我昨天特别特别想他,然后今天他就跟我同城了,他不会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吧。他给我带了我想吃的梅菜扣肉,还带了我喜欢吃的草莓,又大又甜。可惜我们的时间都太赶了,不然我们就可以一起吃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20天

  最近都好忙啊,我好累的,好想抱抱二猪宝宝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25天

  陈飞宇两天没给我打视频了,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31天

  我现在在偷偷地写日记,因为陈飞宇就在我旁边看电视。原来他不联系我是为了突然出现给我一个惊喜,我竟然真的被他骗了。哼,不想理他了。

  好吧还是原谅他吧,他给我带了小蛋糕,还抱我抱了超级久,我现在电量百分百。我们一起说,谢谢陈飞宇!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32天

  原来跟自己喜欢的人接吻是这种感觉。陈飞宇身上好香啊。他说我是草莓味的,我觉得他是洗衣液味的。下次我得问问他用的哪款洗衣液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50天

  妈呀我竟然又这么久没写。哎呀,我被陈飞宇惯得整个人都懒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57天

  陈飞宇搬到我工作的地方来了,他说要做我的大厨师。可是我都已经被她喂胖五六斤了,他还说我太瘦了,再这样下去就没人找我拍戏了呀,那我就要失业了呀。我把我的想法告诉陈飞宇,他竟然说他可以养我。

  我才不信呢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67天

  生理期真是痛苦,我还是第一次痛的这么厉害,助理说我脸惨白惨白,陈飞宇看到我的时候都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73天

  陈飞宇给我买了一只小狗狗!!我太开心啦!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80天

  陈飞宇说后悔给我小狗了,他说我都整天只顾着小狗,都不爱他了。男人怎么都这么善变,我要保护好我的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98天

  陈飞宇生气了,我其实不太信,但他好像真的生气了。他扬言要扔掉我的小狗,还说我是被狗迷惑了双眼。他问我要他还是要狗,我犹豫了,我怕说要狗他就会太伤心。然后他已经两天没有理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恋爱第99天

  男人真好哄,亲一下就不生气了。

  

-TBC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