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叫我泡芙老师

我码字很慢

宇仪|恋爱日记(end)

-张婧仪的日记本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再数今天是我恋爱的第几天了,这一切都已经没有意义了,一切都是骗人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小心翼翼地收藏着我自以为的真心:给我煲汤做饭,大冷天给我捂手,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。每到这种时候我就觉得我好爱他,只要有他在我就什么也不怕,我愿意和他对抗全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我为他流过不少眼泪,因为我担心他心疼他,我始终把他放在我的心尖上,我不舍得让他受到一点伤害,我很爱他,我全心全意在爱他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骗我,他说他爱我,却舍得让我在寒冬里吹冷风,舍得看我被他的粉丝谩骂造黄谣,他给我的爱别的女孩也能收获到一份,甚至更多。他在别人的床上酣睡,曾经我觉得他睡相特别单纯天真,似乎在我面前卸下了防备,我能让他做回小孩,可现在我只觉得恶心,特别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我试图再多找一点他爱我的证据,说服我自己原谅他,再包容他一次,因为我太爱他了,这种时候我都不想让他受伤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我找不到,就算我翻他手机我都翻不到。他的备忘录里记满了别人的生日,要给别人送什么礼物,可是没有我。他发的关于我们俩的朋友圈,也是仅我可见。

  

  我早该放弃翻他手机的,我早该放弃爱他的,在我看到他躺在别人床上的时候,我就应该头也不回地离开这个城市。我不该期盼过情人节的。我没有资格尝试爱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备忘录最底下出现了我的名字:张婧仪看起来天真单纯,可以骗来玩玩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